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职业学院组建学生纠察队和自律小组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维护校园秩序,促进校园学风建设,强化学生管理,引导学生养成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的行为习惯,职业学院学生科在12月8号下午开展2022级学生纠察队、自律小组面试选拔,由生活老师对报名学生进行面试。

从发布纳新伊始,同学们便热情高涨,近百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面试。面试中,老师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思想政治表现、综合素质、体能等方面的综合考核。面试中,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纠察队、自律小组的职责,并强调加入该学生组织的同学需具有正义感、责任心,能够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促进校园安全稳定,抵制校内同学违法乱纪行为,成为良好学风的校级学生组织。

此次面试圆满结束,二十多名同学在面试中脱颖而出,组成新一届的纠察队、自律小组。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