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作者:人事处 曾淑萍 文/图    编辑:宣传部

3月13日,学校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前往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及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等地方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经修复改造的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旧貌换新颜,是福州的文化新地标。古厝街区内春光明媚,油菜花散发着浓郁的芳香,伴着轻柔的春风,扑鼻而来的花香沁人心脾。老同志们悠然漫步其间、赏花拍照,感受着三月美景,体会着福州梁氏八百年浓厚的民风民俗和福州传统古建筑文化的魅力。

这是近三年来离退休干部的首次户外活动,老同志通过参观学习、寻访古迹、触摸历史,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正能量,激发爱国爱乡热情,增强文化自信。

离退休女教职工合影

活动影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