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职业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切实抓好反邪警示教育进校园工作,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到反邪宣传教育工作中,营造校园反邪教宣传氛围,增强学生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5月16日下午,茶园派出所王钦龙警官深入职业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王警官走进教室组织学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公众号,通过阅读相关材料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等知识,鼓励同学们如发现有邪教宣传品要及时主动报警。王警官结合具体案例进一步阐述邪教的危害性,让大家深刻明白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同学们坚决做到自觉抵制迷信、伪科学和反科学思想侵蚀,树立正确世界观。

随后,班主任组织学生们认真学习“中国反邪教”网上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意识,营造更加和谐稳定平安的校园环境。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