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教工篮球队赴泉州开放大学联谊交流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作者:工会 叶建瑜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办学体系之间的联系,5月21日,学校工会组织学校教工篮球队赴泉州参加泉州开放大学第二届“超越杯”篮球赛开幕式及联谊比赛活动。

21日下午,在激情而有活力的开幕式后,省开大教工队与泉州开大教工队的联谊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开赛。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精珠为比赛开球。赛中,双方教工球员充分发挥爱拼敢赢的斗志和赛出水平更要赛出品格的精神,灵动的运球、激烈的抢断、默契的传跑和精准的投篮赢得了师生观众的阵阵掌声。省地开大多位处级干部披挂上阵,双方队员既注重球技的对抗,又注重互相的保护,既尊重裁判又尊重对手和观众,生动诠释了以球会友,以赛连心的活动主旨,展示了开大教师课堂之外的别样风采,为泉州开大“超越杯”篮球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随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45:45,联谊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赛后,泉州开放大学校领导还专程看望了队员,并与学校教工队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联谊活动对于增进开大办学体系省地、地地和师生之间的感情,促进具有开大和地方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扩大开大办学的社会影响力有很大的实践意义。陈精珠表示,要充分发挥开大体系办学这个大舞台的作用,积极为文体联谊等群众性活动搭台,不断唱响新时代开大好声音。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校首次正式组建教工篮球队到地市开大联谊比赛,共吸引了16位教职工报名参加,涵盖了党政管理、教学教辅多个部门,由陈精珠担任领队,职业学院高级讲师吕莹莹担任教练。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常规化训练,不定时开展校际间的联谊交流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学校全民健身计划,活跃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参赛教工篮球队

undefined

精彩瞬间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