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 健康生活人人共享
——职业学院联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开展卫生清理专项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5月29日,职业学院联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开展卫生清理专项活动,组织同学们“大清理 大扫除 大整治”,有效地改善了校园环境卫生水平。

活动中,同学们手持清理工具和垃圾袋,打扫班级和寝室卫生,清洁卫生死角,将堆放在垃圾桶旁的杂物进行重新归置和清理,让校园环境更整洁、住宿更安全。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校园的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了环保理念,继承和发扬了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同时将健康文明的种子播撒在每个人心中。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也是国家开展爱国卫生运动71周年。学院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以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开展专项活动,本次活动从4月正式启动,已持续开展两个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