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全省第二期社区工作者岗位培训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2014年12月31日    作者:培训学院    编辑:陈信君

经历四个月网络学习、在线测试、面授辅导等学习环节,2014年12月27日,全省第二期社区工作者岗位培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如期在全省电大系统60余个教学点同步进行。总计4500多位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保证培训质量和维护电大考试信誉,提高社区工作岗位培训品牌,各教学点领导高度重视,按照省电大的要求,认真准备,做好服务,顺利的完成了考试工作。

针对这次考试,校领导吴国荣和沈光辉分别作了指示,指出社区工作者培训是电大系统培训特色项目之一,要把整个考试工作组织好,协调好,安排好,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有序进行。考试期间省电大培训学院和考试中心负责人莅临福州电大、闽清电大考点巡视,对考点的考务组织、考场规范、考风考纪等表示满意,并给予充分肯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