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马成斌到职业学院调研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作者:职业学院 黄玲玲 文/图    编辑:宣传部

4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到职业学院调研,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与会人员汇报了本学期以来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对标省级示范校标准找差距,确定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马成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肯定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并就大家在汇报中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他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大家在“低头耕地”的同时“抬头看路”,宏观思考,改革创新,围绕示范校建设和学业水平测试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时机,建设示范性中职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他希望大家提升精气神,凝心聚力做好工作,共同努力把职业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