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资源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5月07日    作者:资源建设中心 黄伯平 文/陈晓婷 图    编辑:宣传部

5月6日上午,副校长陈展虹主持召开资源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围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学习资源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及2019-2020学校资源建设规划与项目申报情况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与会人员还就近期二元制、共享专业、曙光学院等项目的相关工作开展做了进一步的协调与沟通。

陈展虹认为,作为以远程开放教育为特色的学校,资源建设是学校办学与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属于系统性工作,需要教务教学规划、教师内容提炼、教学设计优化、技术配合呈现等多个工序协同配合完成。随着学校业务项目的不断拓展,当前,资源建设工作亟需理顺的是大家对办学、教学与资源建设工作的认识,更具体一点是对资源建设工作流程以及各部门在资源建设过程中的作用的认识。在详细听取了各参会代表的意见后,陈展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学习资源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做到广覆盖、可操作。二是师资所在学院与办学业务部门要协同配合,共同做好需求落实和资源规划,并向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下达建设任务;三是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在做好技术支持与服务管理的同时,可协同教务处、人事处等有关部门做好学分与资源数量的量化匡定以供工作量核算等有关工作参考使用。

结合与会代表的有关问题,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徐敏作了回答介绍,并简要介绍了下一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的工作安排与计划。

教务处、文经学院、理工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终身教育中心及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参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