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届开放教育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文 成文雄/图    编辑:宣传部

五月芳菲,骊歌唱响。5月18日,学校在智慧教室举行2019届开放教育学生毕业典礼。利用智慧教室平台功能,此次典礼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现场有8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在线上,全省各地市分校、学院、县级工作站的开放教育本专科毕业生通过智慧教室微信直播形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教务处、文经学院、公管学院、理工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文经学院副院长王妙真主持。

仪式伊始,受校长吴国荣委托,教务处处长李正光致毕业贺辞。他在贺辞中与同学们回顾了美好的学习时光,分享了学校建校40周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寄语毕业生——开启人生新的征途,坚持终身学习,为每一个心中的梦想而奋斗。

我省师德标兵、市人大代表赵容作为教师代表作了主题发言,鼓励同学们秉承开放包容的精神,勇于追求美好的人生。

英语本科许文婷、茶艺评审与营销专科兰桂英、土木工程本科彭顺连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茶艺评审与营销专科毕业生进行了毕业汇报演出。

李正光、罗向阳、雷乃旺代表学校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并为他们拨穗;黄庆安、赵容、谢孝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典礼还对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据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服务、校友联系等工作,更好地搭建交流平台、融洽师生情谊、凝聚校友力量、展示办学成就,喜迎建校40周年华诞。


学士学位证书颁发仪式


拨穗礼


毕业证颁发仪式


茶艺评审与营销专科毕业汇报演出


全体人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