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理工学院与多家企业签约成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作者:理工学院 章学珠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开放教育实践性教学环节,完善理工专业实践教学模式,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近日,理工学院分别与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雄江黄楮林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福州车百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向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实践教学是保证开放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签约前以高标准对学院七个理工专业对口的企业进行了认真筛选,并与企业进行了多次细致严谨的沟通,最终确认七家企业作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为学生开展专业技能实训和毕业设计提供了实践场所。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在人才共育、学科建设、项目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不断拓展合作内涵、创新合作形式,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切实发挥基地实践与育人的作用,促进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理工学院向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理工学院与福建雄江黄楮林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约


理工学院向福建省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授牌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