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漳州第二职业中专学校到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秀蓉 文/图    编辑:黄玲玲

6月20日下午,漳州第二职业中专学校校长赵为船一行到职业学院考察交流轨道交通专业及实训场所建设工作。

职业学院院长池毅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漳州二职校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及城市轨道交通专业规划与发展方向。双方就轨道交通专业设置、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规划、实训设备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赵为船对学院轨道交通专业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调研,更加明确了今后学校创办轨道交通专业的方向。漳州二职校为省级示范性中职学校,他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分享经验,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赵为船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数字学习体验中心、铁道运输模拟沙盘及铁路综合实训场所等。职业学院教务科、办公室、交通工程系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参观铁道运输模拟沙盘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