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年07月04日    作者:教务处 郑茜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4日下午,全省2019年春季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在桂山校区召开,副校长陈展虹出席,各包片处级干部、全省电大系统抽调的巡查人员、巡视员及网络舆情监控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李正光主持会议。

陈展虹指出,近两年教育部对学历继续教育采取了一系列规范办学行为的措施,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对学历继续教育的监管逐渐加强,国家开放大学退出网络教育公共基础课程统一考试,要求全体巡查员提高对考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巡考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会议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从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面对考试新形势,检查考场设置,认真履行巡查职责。

教务处相关人员对本次期末考试巡查工作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布置。

据悉,7月1日,学校组织全省各考点主考及考务人员观看了国开2019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视频直播并部署考务工作。本次考试全部启用微信扫码提交考场情况及违纪处理情况。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