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师生为我校40周年校庆献礼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作者: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刘舒婕 文/图    编辑:宣传部

秋去冬来令又更,值学校40周年华诞之际,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组织和发动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学员,积极参与我校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争当活动志愿者,充分展示了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和左海学堂学生学习成果,营造了隆重、喜庆、祥和的校庆氛围。

“我很感谢学校给我们一个学习和展示的平台,在这里不仅学习了许多新知识、新技能,还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多彩,值此之际,我愿意尽我绵薄之力,为学校40周年校庆贡献力量,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一名书法班的老年学员捧着手中的书法作品,满怀激动的说到。从10月下旬开始,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面向全省老开学员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展现自我 献礼福建电大40周年校庆”系列学习成果集中交流展示活动。为了能向学校建校40周年献礼,学员们踊跃报名参加,在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远程学习平台集中展示创作的摄影、书法、绘画等作品,展现现代老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很荣幸能被选中参加学校40周年文艺汇演节目表演,这半年多来每一次的排练,我都不敢落下,我希望用我的努力去回报学校老师们为我们的辛勤付出,是电大让我们的学习生活能够如此丰富多彩……”一名声乐班的老年学员在排练中稍显疲惫,脸上却洋溢着微笑。此次校庆文艺汇演9个节目中,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共有20多位师生参与其中3个的表演。他们在表演中尽情表达了对老师深切的感恩和对学校的一片深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文艺汇演直接推上了高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校敬校的风采。

“在‘左海学堂’参加烘焙课程的学习已经有半年多了,在这里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学习了许多以前在学生年代学习不到的新知识,几个月来,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努力练习,希望能在此次校庆上能够有一个好的展示……”。在23日下午校庆“大数据驱动终身教育变革与创新论坛”举办期间,“左海学堂”烘焙课程的学员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学员们邀请现场嘉宾点评、品尝他们制作的各类烘焙作品。精致的花式奶油蛋糕、水果奶油蛋糕,小巧的曲奇饼干、水果慕斯,一道道甜品色泽诱人,口感美味,受到嘉宾交口称赞。“左海学堂”还增设校庆特设课程“咖啡品鉴”公益课,邀社区居民参与终身学习,共同为学校庆生。

校庆期间,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校庆工作,为校庆活动的举办贡献力量,充分展现了终身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今后,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将继续完善校园文化建设,总结办学经验,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水平,努力谱写终身教育华丽的新篇章,为我省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校庆文艺演出节目

左海学堂成果展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