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理工学院开展送教入企,助力企业文化发展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作者:理工学院 林碧群 文/黄俊轲 图    编辑:宣传部

为助力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提升企业职工综合素养,助力企业文化软实力,理工学院开展“送教入企”系列活动,将学院优质师资送入企业。11月29日下午,应福建省榕圣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邀请,理工学院黄林昊副教授前往该公司,开展移动应用点点通系列讲座手机摄影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从手机摄影的优势到手机拍照功能的参数设置,从摄影的构图思维到后期的修图技巧,环环相扣,深入浅出。过程中,大家时而跟老师热烈讨论,时而举手提问,课堂气氛热烈。听完黄林昊的讲授,该公司员工都认为开阔了思路,掌握了技巧,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得到了企业充分地肯定。今后,理工学院还将继续创新教学思路,加大“送教入企”力度,提升教学服务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专题培训现场

培训后学员与教师交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