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届开放教育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文经学院 蔡颖华 文/图 图 章学珠    编辑:宣传部

12月7日,学校在左海校区举行2019届开放教育学生毕业典礼。校长吴国荣出席典礼并讲话。教务处、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相关人员、教师代表及80余名毕业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文经学院副院长王妙真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国荣在讲话中与同学们回顾了美好的学习时光,分享了学校建校40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寄语毕业生牢记“自强弘毅,励学敦行”的校训,开启人生新的征途,坚持终身学习,为心中的梦想而奋斗。

教师代表林珊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起点勇于追求更加美好的人生。茶叶评审与营销专科毕业生金文斌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对学校、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同时也坚定了进一步深造的愿望。该专业毕业生还进行了主题为“品清茶、感师恩”的茶艺表演。

吴国荣为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及理工学院负责人为专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典礼后,校长与师生代表合影,共同祝愿毕业生未来越来越好。



校长吴国荣讲话

为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为专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品清茶、感师恩”茶艺表演

吴国荣与师生代表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