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成立教学督导组并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作者:教务处 吴永斌/文 陈 珊/图    编辑:宣传部

5月12日下午,学校在左海校区召开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李正光出席会议。‍全体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程燕主持。

会上,教务处有关人员解读了新出台的《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条例》,明确了教学督导员的职责、权利、工作纪律和要求。督导员围绕如何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作用,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素质,促进内涵发展等方面分享了实践经验。各学院负责人表示将大力支持教学督导组开展工作,并就如何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正光为全体督导员颁发聘书,对参与和支持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督导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了督导工作的标准和重点,提出督导工作要定位在对教学全过程各主要环节的巡视检查、调查研究、质量评估中,并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关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要求,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培养教师队伍、深化教学改革等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把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落实、落深、落细,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二是督导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对学校教学全过程、各环节进行督导检查,为提升教学质量提供咨询服务,促进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三是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教学督导组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教学督导组能够独立顺利开展工作。

副校长李正光为教学督导组颁发聘书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