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晋安区民政局一行到学校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作者: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江丽娜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推进学校和晋安区深度交流合作,6月19日下午,晋安区民政局局长林勇等一行7人到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交流,中心主任吴盛雄主持座谈会。

会上,吴盛雄对晋安区民政局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心的主要工作情况,表示将发挥学校终身学习相关载体优势,携手晋安区民政局共同推进晋安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建设,更好地为晋安区社区治理和社区建设服务,打造社区服务亮点。林勇表示,希望未来能与中心在社区教育、社区治理等领域加强资源互通共享,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双方还就“i-生态菜园”等社区教育拓展项目在晋安区的落地进行了深入探讨。

林勇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社区教育品牌项目“i-生态菜园”终身学习体验基地。

参观“i-生态菜园”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