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全省电大246名学子荣获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颜云燕/文    编辑:宣传部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开放教育学生奖学金评审结果,全省电大系统共有246名学生获得奖励。其中,范翔云等226名学生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郑艺芬等20名学生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希望的田野”奖学金。

全省电大系统2019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推荐和评审工作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各电大分校、学院、工作站和教学点积极参与,省校认真组织申报和初审工作。经过省校的预审,国家开放大学的专家评审及公示最终确定我省电大系统获奖名单。

获得奖学金的246名学生来自66个教学点,他们既是学生也是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他们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勤奋认真,成绩优异。希望广大学子以获奖学生为榜样,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资源和信息技术条件,认真学习,努力进取,创造属于自己的学习人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