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作者:远程教育学院 洪银霞 文    编辑:宣传部

9月3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周文明院长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文章、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周文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招生办学情况,对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危机意识,认清当前学院招生办学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想方设法、攻坚克难,突破招生瓶颈;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勇于担当,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总评迎检工作;四要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贯彻落实学院出台的《服务用语》《接待受理问题投诉办法》等服务师生的规章制度,将服务工作落实落细;五要强化廉洁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筑牢思想防线,不能逾越底线,触碰红线。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