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携爱同行--职业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作者:职业学院 赖海昌/文 熊晟罡/图    编辑:黄玲玲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9月17日下午,职业学院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及18级、19级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各系党支部书记及学生管理团队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中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毕业生工作、学生资助、求职创业补贴、学生考前压力疏导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班主任要继续崩紧疫情防控的神经,全力落实全面复学的相关要求,在继续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学会自我调适、自我解压、及时疏导。会议要求全体学生管理人员要做到四个“勤”:勤于观察、勤于思考、勤于学习、勤于深入学生的生活实际。

此次交流会还为班主任精心准备了贴心“礼物”--解压笔记本和《做一个优秀的中职班主任》《班主任微创意--59招让班级脑洞大开》等学习书籍。交流会为增进班主任和学生管理团队成员的感情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为大家创新工作、提升自我,再创班级管理新佳绩提供了新思路、新思考。


班主任工作交流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