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公益课堂第一课开讲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徐琳 文/图    编辑:宣传部

9月19日,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职工公益课堂第一课在市工人文化宫鹿森五月风书城开讲,近40名来自不同企业的职工通过福州市总工会公众号报名参加。

本次公益课邀请“福建省师德标兵”、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赵容,为广大职工作题为《观想--自我身心认知与调适》的心理讲座,全方位解读如何通过视觉、听觉、味觉、嗅觉等方式对自身身心进行科学认知和调适。职工们现场分享了心得体会。

职工公益课堂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还提高了广大职工人文素养,是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积极携手市总工会共同组织开展“求学圆梦”职工公益课堂,定期安排线下热门课程向广大职工免费开放,主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讲座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