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2020级中高职学生顺利入学报到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作者:职业学院 赖海昌/文 熊晟罡/图    编辑:黄玲玲

10月11日至12日,800多名来自省内外的2020级新生满怀憧憬地踏入校园,带着青春的梦想在这里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周密做好疫情下迎新工作安排。为避免大量人员排队聚集的情况,在新生报到前,学院通过多种方式让班主任、辅导员充分联系学生及家长,开展多方面线上答疑并提前完成了网上缴费和个人信息采集工作,大大缩短了报到时间。此外,学院组织了5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配合老师在体温检测区、资助咨询服务处、免费饮水处、招生信息核对区等功能区域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和服务。学院各科系分工明确,通力协作,各司其职,报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学院领导、相关科系负责人等到报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走访新生宿舍,看望并慰问2020级新生。为帮助新生更快融入新的校园生活,学院将所有新生分专业进行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同时,学院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抓好教育教学管理、学生心理疏导等工作,引导学生做好科学防护、错峰就餐,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2020级中职学生报到现场

2020级中职学生报到现场

2020级高职学生报到现场

志愿者热心引导

志愿者热心引导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