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举行2020级中职新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作者:职业学院 黄玲玲/文 熊晟罡/图    编辑:黄玲玲

10月11日,职业学院喜迎来自全省各地的近500名2020级中职新生。10月12日上午,11个中职新生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明德楼前广场集合列队,举行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8:30,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作国旗下的讲话,为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他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自我防护,找准自身定位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做到“文明、安全、守纪”。他希望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十足的信心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涯中,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次升旗仪式与开学典礼的结合,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创辉煌。



国旗下的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