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作者:远程教育学院 刘彦茜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12日,学校在左海校区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副校长李正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各电大分校校领导、招生工作负责人,有关学院、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以华主持。

李正光代表学校致辞。他总结了十年来我校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指出了工作中的差距,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研究生招生和教育培养工作进行了部署。

合作方江西博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王昂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福州开大学川智慧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招琴对研究生项目和招生计划作了详细说明,南平分校陈智强校长、莆田分校林荣斌书记分享了研究生招生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还就招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吴国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研究生教育处于高等教育的最高层次,本次会议对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和提升办学层次、办学质量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既契合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致力于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福建开放大学的目标,又符合国家和社会关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迫切需求。《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中也明确提出国家开放大学要扩大办学范围,并依法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全省电大系统一要学会讲好“电大故事”,打响电大品牌;二要坚持寻求多边合作的途径,引进优质资源,充分发挥电大系统的优势;三要合作共赢共同开创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新局面。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