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培训学院开展平潭综合实验区千名中小学教师岗位培训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作者:培训学院 林诗晗 图/文    编辑:宣传部

为提高中小学教师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提升义务教育教学质量,10月14日至16日,培训学院海西教育网联合平潭综合实验区教师进修学校共同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平潭综合实验区中小学教师岗位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既有专家理念引领,又有课堂教学展示交流,涵盖小学数学、初中数学、中学历史、中学政治学科四个学科,共培训一线教师近千名。培训学院海西教育网特邀省内优秀一线教师、教研员、知名专家为培训班学员“传经送宝”。每场活动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务实求效,主讲专家不仅将自身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具体实践和潜心研究、先进的教育理念、创新性的教学方法与学员们进行分享,还针对学科教学中最突出的问题,为学员“拨云散雾”。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既高端引领,又贴接地气,为深入研究新政策、新课标、新课程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对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策略,提升教学实效具有及时到位的指导作用。

在后续阶段,学前教育、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等其他学科的培训活动将相继开展。培训学院海西教育网也将全力配合,周密规划,强化过程,注重特色,扎实高效开展培训。

初中数学学科培训现场

小学数学(1-3)年级课堂教学展示活动现场

中学政治学科培训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