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全省电大系统技术人员在线培训会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作者:信息化中心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电大系统教育信息化工作,11月27日,学校通过智慧教室直播软件举办全省电大系统技术人员在线培训会,各电大分校、学院、工作站的技术人员近百人参加。

信息化中心主任詹立彩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福建电大信息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交流。此次培训还围绕全省电大系统办学评估标准解读(信息化建设与应用部分)、网络安全、双向视频会议及网络考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多项业务培训,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常用的视频会议软件及使用方法、视频会议会场和硬件设备要求、网络考试技巧、网络应用中存在的安全风险与防范措施、 网络安全技巧及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培养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突出专业性和实用性,对全省电大系统技术人员业务素质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培训会现场照片


市县电大技术人员在线观看直播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