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直属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游桂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月13日下午,学校在左海校区召开直属招生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0年直属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出席会议,招生办公室、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职业学院相关人员及直属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办公室汇报了2020年直属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和新团队架构的有关情况。学院负责人和招生团队负责人分享了2020年直属招生工作的经验做法,探讨了如何更加有效服务社会经济的方法与路径。参会人员围绕直属招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交流互促。

马成斌指出,2020年直属招生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取得了较好效果。他强调,要善于总结工作,发挥团队合力,创新新办法,形成新亮点;要用好用足政府惠民政策,充分利用学校各类办学资源,项目带动招生,提升学校办学社会影响力。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