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文经学院台籍教授参加平潭综合试验区环境功能区划修编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文经学院    编辑:宣传部

日前,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实验区环境功能区划调整划定方案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邀请了6位生态环境领域的权威专家,其中,从两岸生态环境专家库中抽选的福建开放大学练卜鸣老师和福州理工学院廖文正老师来自台湾,这是实验区首次邀请台湾专家直接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也是实验区从实际出发,在环境保护领域先行先试,推动两岸交流合作向更广范围、更大规模、更高层次迈进的新举措。

练卜鸣副教授2019年9月受聘我校,在文经学院从事农业经济、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及两岸关系等研究,著有《台湾农业问题之探索》、《中国区域经济的四大亮点》、《两岸农业合作的省思与期许》;主编《苗栗小吃一百点》、《前进中国的马步功夫》、《苗栗文献》(第25、28期);校译出版《家风门风移风易俗--袁氏世范白话读本》。近十几年来陆续发表与农业及两岸关系有关的学术论文30余篇。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