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复审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作者:招生办 郭而锋 文    编辑:宣传部

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复审工作23日至24日在学校桂山校区开展。招生办公室和市县电大16名审核专家参加了本次审核工作。

国家开放大学督查信访与法律事务室李杰、教务部杨力两位审核专家莅临学校指导,实地抽审我省新生入学资格工作,并对我省在新生入学资格审核方面的严谨和规范给予充分肯定。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对新生入学资格复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国家开放大学和学校对开放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要求,坚持创优提质战略,认真细致做好审核工作;以学校转型升级为契机,把好招生入口关,提升招生质量,并把它作为学校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为提升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