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2021年春季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招生再创佳绩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作者:招生办 徐琳 文    编辑:宣传部

近日,招生办公室组织专家开展2021年春季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提升学员材料审核工作。

今年春季,福建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共招生报名3513人,同比去年春季招生人数增长53.3%,其中,宁德分校与宁德时代、中铜东南铜业、上汽东南基地等四大支柱产业联合开展企业员工“求学圆梦行动”,招生327人;长汀电大工作站与长汀县教育局、工业园区企业开展“求学圆梦行动”,招生256人;泉州地区各教学点与高速公路公司、电力集团、华润集团等公司联合开展”求学圆梦行动”,共招生713人。全省系统其他教学点也积极与当地工会合作,开展”求学圆梦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福建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自开展以来,不断提升我校办学品牌和社会效益,为实现我省经济产业转型发展和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贡献力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