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作者:保卫处 丁威/文    编辑:宣传部

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召开4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分析和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职业学院、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保卫处通报近期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和安全责任状制定等情况,党政办、人事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职业学院、信息化中心分别对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网络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交通安全、防汛防灾、教工日常管理等方面安全稳定情况进行了分析排查,并提出对应的措施。

马成斌强调,新学期平稳开局,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责任到人,落实到点,全面落实。一要贯彻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各部门依照职责落实好对应措施,牵头部门做好检查督导。二是抓好重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做好日常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外来人员入校管理等工作。当前雨季来临,要做好防汛防灾准备工作,加强重点部位检查,做好防汛防灾应急预案演练。要把好食品卫生关,杜绝出现过期等不健康食品。要加强防火工作,检查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三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管好网络平台,部门网站。做好日常信息排查把关。四是做细做实学生工作。落实好日常在校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开展经常性心理教育,做好重点人员心理疏导,积极主动与学生家长沟通,做到家、校管理互补,保证学生安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