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生服务中心值班教师总结交流工作经验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宣传部

为总结学生服务中心开放以来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完善中心的服务和管理工作,4月22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学生服务中心值班教师交流会。来自教务处、招生办、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的值班教师参加座谈。

值班教师交流了在学生服务中心值班的工作情况和工作体会,充分肯定了设立学生服务中心的意义和作用,并就进一步完善学生服务、加强部门配合与协同、做好支持保障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

学生工作处对参与值班的部门、学院和各位值班教师尽心尽力做好学生服务中心服务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建设学生服务中心是学校加强办学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措施,学生服务中心开放以来,在值班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的预期功能与作用得到良好体现。希望值班教师继续努力,把值班工作作为自己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学习招生办学、教育教学管理等涉及学生工作的业务知识,熟悉学生前来沟通和办理的日常事务,热心服务师生,并在日常服务工作中积极分析问题和总结经验,对改进学生服务工作提出建议,促进学生服务工作水平提高。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