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致青春 心向党 话成长
——文经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表彰座谈会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作者:文经学院 许 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4月28日,文经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表彰座谈会,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开展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表彰,围绕加强新时期学生工作和青年工作开展交流座谈。文经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刘玉兴,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黄生春,文经学院副院长王妙真及专兼职班主任、受表彰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黄生春代表学校团委宣读了《关于表彰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经学院王芳等6位同学被授予“2020年度福建开放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陈桂植等10位同学被授予“2020年度福建开放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刘玉兴、黄生春、王妙真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并为同学们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籍。

刘玉兴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通过他们向文经学院全体团员青年送去节日的祝福。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福建开放大学创建历程和文经学院办学情况,希望同学们增强自豪感和自信心,在开放大学这所世界上最大的大学中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展现青春风采,练就过硬本领。

刘玉兴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走向繁荣昌盛,中国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社会主义在中国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蓬勃生机,铸就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中国奇迹”。当代青年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希望同学们在党的领导下,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刘玉兴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和学院安排了一系列主题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主题活动,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同时积极参与学院各社团活动,让党员教师成为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向导、学生党员成为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标杆,社团成为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平台。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专业实训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过硬本领,拓宽知识框架,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

会上,班主任代表,受表彰对象围绕加强学院学生工作和青年工作畅所欲言,交流了心得体会。

为2020年度校优秀团干颁奖

为2020年度校优秀团员颁奖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