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资源部来校开展数图调研培训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作者: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黄国文 李超杰 文/图    编辑:宣传部

4月26日至29日,国家开放大学学习资源部(图书馆)读者中心主任张坤一行,来我校及省内部分分校与工作站就开放大学体系数字图书馆共享共建、使用、推广及服务学生毕业论文情况等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小组成员及国开数图建设与管理科科长张红丽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开展主题为“利用好图书馆资源,助力毕业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就数字图书馆建设、使用和推广以及服务学生毕业论文的做法和经验与相关学院教师进行交流。

调研小组与资源建设管理中心相关人员还赴南平分校、三明分校等地调研,召开座谈会深入讨论交流。

国家开放大学调研小组的到来给我省开大系统数字图书馆建设与使用带来了新的收获与思考,进一步促进了全省办学系统数字图书馆资源共建共享。学校图书馆将在服务系统师生、提升数字图书馆使用以及阅读体验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改进升级工作,更好服务师生。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