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职工公益课堂走进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徐琳 文/图    编辑:宣传部

5月15日上午,福州市总工会和福建开放大学联合在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第四次职工公益课堂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理工学院黄晶慧老师主讲,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高层管理人员、一线员工近70多人参加。

黄晶慧围绕非暴力沟通主题,从沟通含义、沟通目的、沟通技巧、沟通实操几个方面与现场职工交流,现场还增加了员工分享和提问环节,大家在自我认知层面进行深入探讨。讲座现场互动热烈,赢得了职工们一致好评与欢迎。

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公益课堂不断扩大学校与企业的交流联系,为学校更好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提升我校办学内涵与社会效益,提供了有效路径。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