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线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6月19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文/刘志平、赵芸辉 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目标,深化细化学校“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增加学生在校学习过程的传统参与感,强化毕业答辩环节庄重的仪式感,更好地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6月19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左海校区顺利开展2021年春季线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本科专业三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学院领导班子现场指导、力行答辩前后的各项工作。

undefined

全体人员合影

强化疫情防控,做好安全预案。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学院首场线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答辩工作小组充分准备,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完善工作方案,保障答辩过程顺利安全。

提前部署答辩,精心组织安排。为强化毕业论文答辩全过程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明确各环节任务与分工,确定工作标准,科系有效对接,切实落实方案,有条不紊开展本次线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班主任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做好答辩前的安全教育、答辩中的支持保障以及答辩后的散场引导工作。

严格答辩程序,确保答辩质量。为保证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质量,本次答辩分四组,严格按照学生自述、答辩教师提问、学生回答、答辩教师点评、答辩小组讨论评审和总结的程序进行。在答辩过程中,针对答辩教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认真应答,展现出了较好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养。答辩教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针对学生答辩情况进行一一点评,指出缺点不足,提出改进意见。答辩结束后,答辩组合议确定学生答辩成绩。

论文答辩现场

论文撰写与答辩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公共管理学院将持续加强毕业实践环节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学生顺利毕业,踏上人生新征程。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