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高职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作者:职业学院 林舒俐 文/熊晟罡 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11日下午,职业学院2021级高职新生开学典礼在智慧教室隆重举行。院长池毅、党总支书记吴宁晖、副院长颜宁德、副院长陈伟雄、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及2021级280多名新生共同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书记林都郁主持。

下午14:40时,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后。院长池毅为开学典礼致辞。首先,池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随后,池院长对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持之以恒坚持学习,不断求索,积跬步以至千里。二是要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做本领过硬的行动者。三是要把握细节造就成功。四是要全力保持身心健康。他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从大学第一天开始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描绘崭新而多彩的人生打好基础,高扬“强国一代”的青春风帆,奏响引领未来的青春赞歌。随后,2021级思政辅导员林舒俐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寄语新生们要志存高远、眼中有光、脚下有路,充分珍惜大学时光,在大浪淘沙的时势前勇立潮头,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和民族的事业紧密结合在一起,以“青春之我”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句号。新起点,新征程,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2021级的新同学们一定会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林都郁主持开学典礼

池毅开学典礼致辞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