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晋安公安分局一行到校调研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作者:学工处、保卫处 黄生春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12日上午,晋安公安分局副局长罗清武、国保大队长刘卫平等一行7人到桂山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幼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王幼新对罗清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公安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希望他们加强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指导,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有关工作,确保校园及周边的安全。罗清武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为师生学习、生活和工作营造良好治安环境。座谈会后,王幼新陪同罗清武一行参观了学校视频监控室和校园警务室。

会上,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保卫处、职业学院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