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文经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作者:文经学院 许勇    编辑:宣传部

1月20日下午,文经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21年工作,通报2022年工作计划,部署假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党总支书记刘玉兴主持。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旗帜下,大力实施“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课程思政和学生思政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师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站在福建开放大学的新起点上,深入推进创优提质的内涵建设,坚持有质量的远程直播和有必要的面授辅导,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和办学质量;在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背景下,继续深化“联建联动、送教送学”的党建品牌创建,努力实现党建和事业双融合双促进。

会议要求,2022年,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确立的目标要求,坚持实施创优提质战略,继续推进教学团队建设,坚持党建和思政工作相结合,深入实施“3456”思政工作举措,努力发挥直属专业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2022年春季直属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假期招生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部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