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院领导为青年学子上思政教育课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作者:职业学院 周伟铭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22日下午,职业学院院长池毅在明德楼三楼廉政文化中心为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高职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教育课。

首先,池毅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是核心”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辉煌成就的历程。同时,他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随后,池毅从近年来国家发展情况与国际关系出发,以“当今世界关系主轴:中美关系”为主题,鼓励青年学子积极面对新时代的艰巨任务和错综复杂情况,主动思考自我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努力成为社会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思政课“干货十足”且“正能量满满”,大家不仅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涵及其时代意义有了深刻的理解,更激起了他们为党为国奉献的热情。

池毅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上党课

池毅以“当今世界关系主轴:中美关系”为题上形势教育课

学生认真听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