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湖畔茶园”社团在学生企业开展期末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作者:文经学院 许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26日晚,文经学院茶艺与茶叶营销专业师生约30人相聚在源和轩福鼎白茶福州运营中心,开展“湖畔茶园”社团期末学习交流活动。

茶艺与茶文化专业主任王正环对同学们远道而来表示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国家开放大学共享专业——茶艺与茶文化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教学团队近年来推进“三茶”融合、践行教育赋能的最新成果。王正环还为同学们作了《茶馆经营与管理》课程期末复习指导,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学习问题。来自福建省内和河北、山东、浙江等地的同学踊跃分享了学茶心得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交流了各大茶类专业知识,获益匪浅。

福建源和轩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绿色农业企业,主要经营福鼎白茶、茉莉花茶,由2020秋季茶艺与茶叶营销专业学生吴晓青创办。在吴晓青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源和轩福州运营中心,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未来规划。参与活动的同学还分组开展了白毫银针、白牡丹、贡眉、寿眉等白茶品类审评,了解了白茶内含物质情况,丰富了白茶专业知识。

参观源和轩福州运营中心

参加活动师生合影

分组开展福鼎白茶审评

王正环作课程复习指导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