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招生与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张发树 文/范玲 图    编辑:宣传部

为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秋季招生工作进程,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9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招生与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处科级干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认真贯彻校领导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部署,把握发展大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蓄势赋能,干字当头,在奋力推进新形势下福建开放大学有特色高质量发展上谱新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总结了学院参加第八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所取得的初步成果,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指导水平,为第九届双创大赛积累经验。会上通报了学院目前的招生进展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作了重点部署。会议强调,招生办学是学院工作的主基调,思想上务必要保持足够的重视,贯彻好学院招生工作机制,“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全院参与的散招上要持续发力。落实好学院招生结对子工作措施,要做好招生结对子教师的点对点服务工作,充分挖掘结对子教师的招生资源。进一步做好生带生工作,要在毕业生、在籍生及在读生中再宣传发动,鼓励学生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在服务对接企业上,要主动作为,做好招生报名的跟进服务。

会议要求,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要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坚持落实“三全育人”机制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落深落细学校“12335”成人大学生思政工作模式,持续深化学院“1312”班主任工作模式,助推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为实现学校有特色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学院力量。

会议对新学期教学教务、学生工作与学生党员E支部、学生社团,以及首届劳模(工匠)本科班开班仪式、校企合作百胜学院阶段性成果总结暨2022年毕业典礼等工作作具体部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