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基金会获评3A级慈善组织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作者:财务处 陈森洲 文    编辑:宣传部

根据福建省民政厅关于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公告,福建开放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3A级慈善组织。据悉,此次评估是福建省民政厅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的通知》要求,组织第三方机构初评、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终评、网上公示,最终评选出11家3A级慈善组织。

学校基金会十分重视此次迎评工作,多次研究部署迎评工作,对照评估指标认真自查自检,整理支撑材料,撰写自评报告,并按照评估材料目录整理成册。2022年7月8日,由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基金会进行了实地考察与现场评估。

此次获评3A级慈善组织,体现了上级主管单位对我校基金会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校基金会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推动学校捐资助学事业长足发展。我校基金会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团结国内外心系福建开放大学发展的团体和人士,践行基金会助学助教宗旨,主动对接学校发展需要,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