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福建省首届劳模(工匠)本科班第一学期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文/图    编辑:宣传部

9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闽江饭店举行福建省首届劳模(工匠)本科班第一学期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为期五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序幕。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海、副院长李瑞中出席仪式。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社会工作专业(本科)专业主任、学院各科负责人、班主任代表以及本届劳模(工匠)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廖雪峰主持。

在致辞中,张海代表学院向福建省首届劳模(工匠)本科班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效。他表示,作为福建省首届劳模(工匠)本科班的承办学院,学院将结合专业特色、特点,聘请该专业领域的专家教授,开拓学生知识视野,努力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学院教学及学生支持服务团队也将为劳模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支持服务,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他号召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师生情谊,勤学好问,刻苦钻研,养成“向上向善”的班风班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互相带动,互相提醒,互相帮助,遵守培训学习纪律,展现劳模风采。

活动中,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本科)专业主任林育明、社会工作专业(本科)专业主任冯宏义作相关专业介绍,班主任代表、学校十佳导学教师(班主任)张发树作“入学指南”介绍。开班仪式后,两个班级分别进行了团建活动。

据悉,9月26日至30日,学院将为劳模(工匠)本科班全体学员按照专业开展5次专业讲座及1次实地考察学习活动,通过名师讲授与实践实习相结合的形式,确保培训学习理论与实践并重,切实提升劳模(工匠)学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