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作者:保卫处 付子金 文    编辑:宣传部

居安思危,方能有备无患,安全是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安全教育是保障校园安全的基础。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防控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保卫处分别于上学期末和新学期开学初在全校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全校师生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参与答题。

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有1316人参与活动,其中教职工217人,学生1099人,百分之九十的参与者均能获得奖品。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线上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全校师生进一步学习了火灾发生时的逃生路线和注意事项,充分了解了消防安全常识,有效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