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在左海校区举办财务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财务处 陈森洲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2023年两会精神和全省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之际,3月17日上午,学校财务处在左海校区电教楼四楼会议室举办财务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魏玉兰主持,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的教职工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郑泓富、陈永温、陈森洲分别就网络报销审批、财务各类报销业务、招标采购等具体流程操作进行讲解,耐心解答了参训人员在财务报销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本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学校教职工对财务管理的规章制度的理解,进一步掌握学校财务制度、采购制度和网络报销审批流程操作。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从中获益良多,尤其是对报销基本规范的掌握更加清晰和全面。

为共建学校良好合规的财务氛围,财务处将分批分期举办各类财务业务培训,届时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undefined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