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在左海校区举办第二期财务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作者:财务处 陈森洲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落实落细、走深走实,4月18日上午,学校财务处在左海校区电教楼四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财务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财务处副处长庄少东主持,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的教职工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根据本次培训部门的业务特点,财务处相关人员着重就校外教学点经费结算、专项资金使用规范、非学历教育费用管理、采购招标以及差旅费、培训费等财务业务开展培训,并进行政策的解读与答疑。

参训教职工认真听讲,相互交流,积极咨询在工作中遇到的财务问题。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学校的财务政策和相关办事流程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也拓宽了财务知识面。

为共建学校良好合规的财务氛围,财务处后续将继续分期举办各类财务业务培训,届时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