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顺利组织2023年春季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
时间:2023年05月21日    作者:教务处 陈思嘉 文/图    编辑:宣传部

5月20日,国家开放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学位英语考试在学校各考点顺利举行。本次考试采取网络考试的形式,全省设有8个考点,1332人报名,实考1071人,到考率达80.41%,报考人数及实考率均创近年来新高。

本次考试学校接受了国家开放大学对福州、泉州和宁德三个地区四个考点的巡视,国开巡视组对学校的考试组织和现场考风考纪状况表示肯定。为了确保考试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学校还派出14名巡查员驻点巡查,巡查人员对考场布置和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等进行现场监督和指导。

上午考试结束后,国家开放大学外语部副部长郑霁鹏和学校公共管理学院外语与文化艺术系系主任王小红组织部分考生座谈,本次座谈就学位英语自适应系统的使用情况和学位英语教学支持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氛围热烈,效果良好。

为实时掌握考生动态,加强考试过程管理,学校借力数字化技术,提升管控力度。考生入场环节采用人脸识别技术核验身份,有效预防替考风险。考试系统实现考务数据集成同步,为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同时,考场视频监控全面覆盖并与国开呼叫指挥系统互联互通。

考试合格情况将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一平台”公布,敬请广大考生关注、查询。

国家开放大学巡视组视察福州考点

国家开放大学巡视组视察宁德考点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