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实地调研
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作者:学生工作处 陈宇星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日前,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处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基层开放大学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调研。

5月13日,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赴三明市,与“食尚三明”项目组参赛师生面对面交流,了解项目成果;5月30日,学生工作处、理工学院一行6人前往宁德市和古田县,实地参观了“大国农匠”工作室与菌棚、菌菇烘干加工厂,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运作模式和成果,并与宁德开放大学书记、校长叶祖庚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5月31日,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前往漳州开放大学开展农业项目进行调研,与项目组师生顶着40度以上的高温,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瓜果培育情况以及新科技在农业种植项目中的应用情况。通过调研,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备赛情况,分享了前两届大赛的参赛经验,解答项目负责教师们所提出的疑惑与困难,并就项目的打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各基层开放大学负责教师介绍了第九届大赛项目的选育情况,项目指导老师就项目培育发展方向进行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的理念,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调研人员与“食尚三明”项目组师生交流

调研人员与项目组师生在古田合影

参赛学生带领调研队伍参观瓜果种植大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