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电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建宁县工作站(简称建宁电大)于1984年12月经建宁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县教育局主管,为独立的法人事业单位, 2004年12月被中央电大确认为县级本科教学点,2005年内设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2011年经县政府批准,加挂了“建宁县社区学院”牌子,2014年县委县政府批准建宁电大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编制7人。
         建宁电大现有独立的办学场所,位于建宁县河东路校上村7号,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雅整洁,是广大求学者学习的好场所,教学建筑面积达到1200平方米。全站共有专、兼职教师23人。目前建宁电大开放教育本科开设专业有:法学、汉语言文学、会计、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等,专科专业有:法学、会计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工商企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等;奥鹏远程教育授权的院校有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专业有土木工程、行政管理、农学、林学、环境工程、动物科学、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科学、数学、英语、地理等三十多个专业。目前,建宁电大开放教育在校生208人,奥鹏学习中心学员298, 已毕业学生1600多人;2007年以来非学历培训23000余人。

办学类型:
学历:
1、开放教育
本科专业:法学、汉语言文学、会计、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等,
专科专业:法学、会计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工商企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等;
2、奥鹏远程教育
授权的院校有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专业有土木工程、行政管理、农学、林学、环境工程、动物科学、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科学、数学、英语、地理等。
非学历:
   1、建宁社区学院:各类社区教育;
   2、教育培训。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建宁县河东路校上村7号(县教育局内)
     电话:05983982373
     邮编:354500

 


copyright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